close

看到跌倒的小朋友

妳也許會告訴他

你很乖

自己站起來

就算他站不起來

妳也會試著拉他一把



但是看到跌倒的大人

妳千萬別跟他說

這麼大了

跌倒還不站起來 還哭

丟不丟人呀

也許

他只是........................










----   小時候   ----

我很乖

我跌倒了

自己爬起來

我知道 這是勇敢










---   長大後   ---

我很乖

我跌倒了

但是沒有站起來

我沒有大哭的胡鬧

我只是不想站起來

我只是想找一個讓自己流淚的正當理由

我只是想找一個消化情緒的正當方式

我知道 這其實是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