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不由衷


每次

  



 

     
某些人

某些事

某些關係

某段時間

到達一個
           
                       







      就容易被自私

    跟冷漠

    吞噬


     人類


     總是如此  

    
     你是    我也是


   這個世界
          
     高濃度的算計跟詭計


   空氣稀薄的令人窒息
        


  

每個人都正為了自己的利益


或者是



小小幸福



 不停的打著壞主意


  你是    我也是





究竟是

騎虎難


還是下虎難








其實我腦中有很多詞彙

但是通常都是二個或四個 或三個    字




如果要將他們串在一起

然後還要接的下去




真的好難


該死


我以前國文沒這麼爛的




-------------------------------------------


一百五十萬


到底要多久時間


才能贖回   我的幸福


我想飛


只為你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