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點我點我

世棒賽 中華不敵美國 預賽第二晉級八強

VS 
 7:10
免賣了
正式進入八強囉!!!


中華勝巴拿馬 晉八強

vs 

第六局竟然一次拿下5分
超屌
我整個人開心到不行
上班的時候猛拍手
哈哈哈哈哈
中華健兒超棒的啦!!!!!
可是我好累
所以 打這樣就好
明天vs美國
聽說要贏的機率非常之小
但是
還是要加油!!!



世棒賽 林智勝再見安打 中華勝義大利

vs 

拍手吧!!!同胞們!!4勝囉!!!
只要在贏一場就可以晉級囉~~~~~~~~~~~~

投打皆差 中華5:9墨西哥吞首敗

vs 

輸了!!輸給一堆m&m
頭上戴著m的帽子 真的超像一堆m&m的
可惡   可惡可惡
下一場要加油!!!!!!!!!!!!!!
千萬不要一場比賽輸了
就一大堆人在那邊罵什麼誰誰誰不好
大家都盡力了呀!!
就算當下有誰投或打不好    他也不會故意這樣吧!!
不可以優!!!
與其花那些時間來批評
倒不如多給予一些鼓勵
我支持愛的教育
哈哈哈哈~~~~~~~~~

11/10鋒砲近完美演出 中華隊棒打西班牙3連勝

vs 

三連勝!!!哈哈哈哈!!!

11/09中華射日6:1 世棒賽二連勝

11/09中華射日6:1 世棒賽二連勝vs 

看這一場我超緊張
還記得2001年的那場
9局下半同分
後來延長賽竟然輸了
媽媽樂
我在電視機前面快緊張死
好險這次贏了!!!!
非常非常的棒!


11/08 世界盃中華首戰南非 16:1七局提前獲勝

vs      
固的固的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太棒了你們!! 中華隊加油!!





blog加油貼紙


無名部落格請將下列語法貼入側邊欄:
(embed src="http://tw.yimg.com/i/tw/sports/campaign/135_220.swf" width="135" height="220" wmode="transparent"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將前後的()改成<>即可,不能斷句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