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學習


我在學習愛一個人  而不是恨一個人

我在學習不因他人的言語輕易改變對一個人的印象

我在學習不亂批評他人

我在學習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

我在學習不受無理的要求或言語  發脾氣

我在學習少在乎一點  不需要在乎的言語

我在學習不胡亂鑽牛角尖

我在學習自己的事自己完成   不麻煩他人

我在學習今日事今日畢

我在學習  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我在學習  不輕言放棄

我在學習  不強求   

我在學習    保持快樂的心情 

 我在學習    付出不求回報

我在學習     尊重   尊敬

我在學習 不計較




我在學習    好多好多

我還在學習

 

 

如果哪一天你看到我犯了以上的過錯

那很抱歉



 

因為   我還在學習


我想這會是一輩子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