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人 表現傑出!!!! 

ptt現在最紅的話是 : 你今天 恰恰 了嗎?? 

恰恰精神     恰恰魂





你好

他是彭政閔

他是兄弟象隊的

他是我的愛人

他很棒

他不認輸

他很可愛    我想打包回家XD






已經支持他支持了6.7年

很值得呀


接下來的日子我也會支持你

只要有空  我也一定準時收看中職的棒球




恰恰精神     加油加油 :)





PTT JOKE 

如果全家的恰恰也可以來打中華隊

就真的是兩個恰恰好了


恰恰 不要打工了 快回來

中華隊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