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E5那場其實我沒有看到最後衝突的畫面

是看了報紙跟新聞才知道




後來我花了五、六個小時還是更久?!

上網爬了那天相關的所有新聞

還有PTT的象版 獅版棒球版





雖然我是象迷

但是我真的覺得拉弓那個還好

畢竟是高張力的比賽

贏了難免忘情

但是前提是不應該對著兄弟象的休息室





對著球迷割喉

這個真的很容易讓人暴怒

畢竟自己支持的球隊輸了  真的很干 

還被對手的球員嗆

這時候沒有暴衝一定百分之兩百會內出血

這時候自殺跟殺人的選擇

大家都會選對自己有利的嘛






PTT上面不外乎就是這幾個問題不斷打轉


獅板:這本來就很正常 是你們輸不起

象板:問題不在輸了,問題是在大餅為什麼贏了後要對球迷做出挑釁的動作   

獅板:你們還不是嗆大餅的心臟

象板:嗆大餅的人早就被後援會帶去道歉了,又一個播接的

獅板:包圍獅巴 還丟東西 這就是優質象迷

象板:包圍獅巴跟丟東西的人真的很不應該

   當然有一大堆人在勸阻  但是部分的人都是以偏概全的認為象迷都是優質的

而且獅迷也有丟東西好嗎

獅板:陳50還不是有做割喉的動作

象板:陳50做割喉動作是因為在拍廣告

獅板:不過就是內角快速球  陳瑞振是什麼
  
象板:阿振不能瞪  第三戰偏高的壞球布雷是在鬼叫什麼




棒球板更是酸象迷球員酸的不亦樂乎

記者更是像大白鯊一樣嗜血

暴力衝突的場面他們最愛

還有一堆新聞一看就知道他是在引戰 或是根本球賽連看都沒看

就在那邊天馬行空的亂寫(昏倒)





就我看來

新聞真寫的有夠誇張 看的我不斷大笑XD


其實包圍獅巴那個真的太誇張

畢竟是兄弟主場 所以象迷當然比較多



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是再等獅巴後面的象巴

大餅的也就那大概十來個吧


台灣人又本著愛看熱鬧的個性

圍觀是一定要的XD





割喉的動作

我個人認為是眼神面向誰的問題


很多人說陳50還不是這樣

但是請客觀的看待

他們兩個的眼神跟感覺真的差太多太多了

一個在拍廣告

一個是對著象迷比動作




很多人說他是因為被丟到所以才會比出那個動作

丟東西當然是象迷不對

但是他那一比

是面對著廣大的兄弟象迷

那些沒丟的人被這樣一比

可真是火都衝到腦門了




就像是期末考老師說考不及格會被當掉

你及格了 高興當然是你的事



但是請不要對不及格的人吐舌頭說  ㄌㄩㄝ

因為這時候不及格的人很容易就揮你兩拳

打的你眼冒星星


這時候就會有人說

你們象迷就是暴力啦



OH拜託

你可以說我暴力

但是請不要以偏概全



我就是那種聽到有人說台灣不是一個國家

就會氣到拿菜刀去跟你理論的台灣人


一點自制力都沒有(攤手)

骨子裡就像個老兵



當然還是要譴責一下暴力

怎麼可以丟東西呢

真欠奏





第二天看到新聞說大餅出來道歉了 

你說人家都道歉了  應不應該原諒他的激情

當然應該

只是對於這個人的感觀跟看法會差很多




至於象迷獅迷

其實大家都是各為其主罷了!!!!!

只要不要暴力跟人身攻擊

吼一吼 叫一叫真的也沒什麼




知道很多人都不看好兄弟象

但是那又怎樣

不看好打起來比較屌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下一張(熱鍵:c)兄弟象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