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子英雄只剩兩個禮拜就完結篇。





我只能說蔡導太強大了,

昨晚的劇情讓我跟痞子、英雄二位一樣快崩潰了。

還有西英大正妹在火車上那段,太緊張了我都用手遮住眼睛。哈




這種劇情虧你想的出來。

下禮拜的痞子會帥翻天,當然我還是很愛英雄。小馬也很帥。




bbs上的鄉民真的很好笑。

既然有人看到那段英雄養母拿出英雄麻麻的蓮花遺物,

說     這其實是大愛劇場XDDDDDDDD

         三聨會其實是慈濟精舍XDDDDDDDDD

       
         我的笑點真的很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