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8搶3資格賽》張誌家:「球迷小看我,我不想漏氣。」

今(14日)晚的優異表現,彷彿又回到01年的張誌家,對於自己在網路上球迷
對他的看法,可是相當地在意!

 
「我平常都有再看8搶3討論區,看到球迷有一篇標題寫著相信張誌家,讓我相當
感興趣,結果點進去卻是,《反正
中華隊都拿到奧運資格,就讓張誌家去投南韓
讓中華隊早點休息好了!》不過這並沒有影響我的心情」。張誌家在賽後記者會中
,面對媒體一開頭便訴說著自己這段時間的心情故事。

 張誌家今晚主投6.2局無失分,再度證明自己的身價,「大家都不看好我,所以我不
想漏氣,上場時,我只想控制戰況不要再失分,這樣球隊才有贏球機會,況且先發跟
中繼不同,心態上也不同,擔任中繼,我上去就拚,能投幾局算幾局,沒想到後面越
投越順。」

 
7局上半,張誌家以4球三振掉堪稱亞洲最強打者的李承燁,他認為前一個打著被牽
制出局對他的信心很有幫助:「氣勢吧!牽制出局感覺整個氣勢都跑到中華隊這邊,
所以在對決陳承燁時,氣勢也倒向自己這邊。」

 
李承燁也相當誇讚張誌家:「他一直都是個相當優秀的投手,被他三振只怪自己沒打
好,我猜到他會投曲球,果然投了一個曲球,可惜自己沒有打到。」

 
對於自己現在的狀況,張誌家表示:「現在跟以前比,儘管膽勢跟拚勁還在,但是技
術差了一點,不過離北京奧運還有5個月,我會利用時間調整到最佳狀態。」

 
據傳將投效La new熊隊的張誌家,他一直在追求個人技術的調整,他希望將來有個表
演舞台,至於落腳何處?所有問題已全交給經紀人處理。


-------------------------

沒看錯人:)

從01年世界盃我就很喜歡張誌家

看他一臉憨厚的樣子


在球場上一點都不馬虎

他曾經在日本發展  後來雖然遭到日本球隊開除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很棒


果然

主投6.2局無失分

真是太棒了

離北京奧運只剩五個月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