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底有什麼事是值得我們去關注的,

那我想非奧運8搶3莫屬!!!

 


電視上新聞24小時在撥放著,

總統候選人政見怎樣怎樣,

爆料聲四起,

但是我從沒認真看過5分鐘。

 


昨天的中華vs加拿大比賽,

真是精采到讓人近乎窒息,

接近4個小時的比賽,

我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

雙手緊抓著外套,

深怕錯過一個讓我需起立鼓掌叫好的畫面,

就連上廁所都是用跑的。



 


相信有看這場比賽的人都知道,

加拿大贏的太不光榮,

小動作頻頻

並且粗殘(台語)的撞擊我們的球員,

這時候真的可以看出,

我們台灣的男人有多溫柔(離題了),

無敵鐵金剛這首從小唱到大的歌,

真的不是在唱假的,

葉君璋被撞飛還是把球保住了,

加拿大是把棒球當橄欖球在打就是了(我想翻桌了),

還挑釁我們球員,

想打架優= = 我來我來(對著電視大吼)

10局結束,

中華5:6加拿大,一分之差

精采呀精采,太精采了(我是說中華隊的表現),

考試不見的要考一百分,

但是要融會貫通嘛。

 

我建議乾脆把台灣的楓樹都砍光吧)))))))))))

不好意思 我偏激了!!!!!

 

 


比賽結束後,

看著新聞一篇篇的報導,

球員跟教練一個比一個自責,

蒙著臉

有的甚至落下眼淚,

你能不心疼嗎?!

他們要求的就只是單純的贏球,

為台灣爭光。

 

 

比起那些選舉到來,

一個個在造勢場合比淚汪汪,

目的是為了贏得選票,

卻不見得會為小老百姓們多做點事的他們,

真是強烈對比呀。




 物價飛漲的日子裡,

你可曾聽到哪位政府官員敢站出來說

都是我的錯

我願意為這件事情負責????



這時我在想

如果讓這些球員們都去當總統當立法委員,

那台灣是不是會前程一片光明

但是反之,

如果讓這些立法委員去打棒球,

他們能為台灣爭光嗎??

或著會向在議會一樣,

打沒兩球,就跟對方打起架來,

丟鞋子呀,丟水杯呀,

唉(搖頭) :(

 

 

昨天晚上,

我聽到一句對話,

路人甲問路人乙,現在幾比幾

乙答2:0

甲問誰2

乙答:當然是我們2呀!!!

 

 

這句話乍聽之下你也許覺得沒什麼

但是我笑了,

決不是因為我們分數超前,

而是那個 我們兩個字,

我們兩個字 讓我覺得很驕傲

我們兩個字跟中華健兒一樣

讓我覺得很驕傲,

就像是你生的小孩站在台上表演唱歌跳舞,

然後你可以大聲的跟旁邊的觀眾說,

那是我小孩一般 驕傲。 :)





 看看他們

球迷們扯著喉嚨嘶吼著,

每個人都希望可以把內心的祝福傳送到球員耳裡,

前幾場的比賽更是可愛,

大大的國旗

覆蓋了四百多人,

所有人還一起跳加油操,

每個人都在臉上貼著國旗&相信

甚至做了大大的加油海報。

 

台灣人一條心的畫面

我們多久沒瞧見了!!!

 



這四個小時裡

不需擔心 藍色綠色


我們=台灣 中華健兒=驕傲

來到桃花源了吧!! 我想

 

 


新聞報導寫著,

明天只能贏不能輸 或著是 沒有退路了

這些標題都看的我好火大,

這次的輸球 已經讓球員們自責不已了,

看到這樣的標題,

是不是會讓球員們倍添壓力呢

 

為什麼不使用,

明天一定會贏球 或者是 北京我們來了!!!

這類標語呢

這樣球員就算瞄到也會覺得多了一分信心吧!!

(我支持愛的鼓勵)


 


距離明天的球賽不到24小時,

中華健兒 請加油!!!!

球迷會給予你們最大的熱情與鼓勵

 

北京我們來了

奧運我們來了

 

 

 

 中華健兒:) 是驕傲!!!

 我已你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