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旦身邊有了另一半,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

都容易顯得不甘寂寞。

 

 

無時無刻的希望黏在另一半身邊,

可是卻又嘴硬的不肯承認,

大家都愛來,

是他叫我去陪他,這一招,

死也不肯承認是自己想這麼做。

 

 


無論你是走在路上,

坐在教室,坐在辦公室,

還是在等公車,或是剛好在逛街,

一定可以不斷的聽到

女方說法:( 厚  我等等要去找他,因為它叫我去陪他。)


男方說法:( 我女朋友要我等等陪他出去,她真的很愛黏在我身邊。)


諸如此類的對話,

盡量想讓別人聽起來語氣是無奈的,

但是嘴角早就洩漏了他的情意。

 

 

給面子的朋友,

會不戳破謊言的泡泡。

 


讓他在身邊冒呀冒,

儘管心理早有了底。

 

 

一旦一段戀情結束,

那些不甘寂寞的人們,

又會去尋找下一個獵物,

 

來填滿心理的空虛。

 


就這樣  一段又一段  無限輪迴

直到結婚以後,

男人開始嫌女人囉唆,

女人開始嫌男人懶散,

 


於是

雙方又開始向外尋找

另一個可以填滿心底空虛的人兒。

 

 

不甘寂寞的究竟是男人還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