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會有一方,

因為無法得到另一方的愛情,


因而,

產生一種我無法形容的想法。

 

 

把她帶到我面前,

雙手緊握,

或者是緊緊擁抱,

然後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我從你眼中解讀到的眼神

像是一種宣示

看吧!!

是你不肯跟我在一起,

現在這個女人有多麼幸福。

 

 

 

也許我解讀的不是很正確,

但是說真的,

我想也八九不離十了。

 

 

我笑了。

 

說真的,

無論你們雙手再怎麼緊握,

我都並不會因此而感到後悔。

 


親愛的

幸福  無須刻意  不是嗎?

 


你們能真的得到幸福

那我當然會給予最大的祝福!!!

 


但是  無須刻意  好嗎?!

我想每個人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無論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