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了OH MY GOD       時間也未免過太快

 

話說那天我睡夢中才夢到我們八個

F401一樣的位子     老師上他的課 我們聊的不亦樂乎

下課一起去吃早餐   啦啦啦     日子過的真是有夠爽 

但是等我清醒上班像惡夢一場

 

 

晚上我已經躺平在床     葉小妞的電話我接的朦朦朧朧

到底是你把郭大爺說成郭太郎    

還是我把郭大爺聽成郭太郎我已經搞不清楚

 

 


六點多下班等車加換車到了已經七點半

我只能說大爺你也未免太難找    (對我這個路痴來說啦)

西門町真是一個年輕人的世界     好可怕    都是一些孩子

 

 


好久不見了你們    

雖然只有四個     但是我們還是聊的很HIGH

八卦是不能少的  HAHAHA  

葉小妞的八卦好精采XD

小君的公司好歡樂XD

章先生你還是很幼稚耶!!!!XD

我都快笑死!!!

兩個鐘頭根本就不夠聊啦!!!

下次找假日  大家可以聊個痛快

下次要大家一起啦!!!

 


話說我那天跟葉小妞搭捷運要回去

你才跟我說不要撘錯車  結果我沒撘錯車

但是

但是

我出站走錯邊 囧

結果從台北車站左邊走到右邊

走了15分鐘之久

我覺得我好像繞了一個地球那麼遠

發Q呀

回到家已經10點半多

我都覺得我要歸西了..........

 


下次什麼時候見面呀你們

我很期待待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