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瓶頸。
很大很大的那種。

 

要我站上十三樓高的鷹架走一圈,
I CAN’T。

辦不到就是辦不到,
我的懼高不是在開玩笑。
五樓以上跟五十樓以上對我而言是差不多的。

 

站上十三樓的鷹架已經是極限了,
無法移動半步,
現在才蓋到一半呢。
站在樓板上,
樓上施工的小石子還咖拉咖拉的掉在我的小藍帽上。

 


往好處想,如果我敢走,
也許我以後失業就不怕沒工作,
還可以去馬戲團表演走鋼索。(苦笑)

 

真的很遜耶我。。。。。
為什麼其他人走鷹架跟猴子爬樹一樣輕鬆,
快點給我巨額保險啦。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